專注我所愛的一切。

(家教)直到心被剖开

07. 交流x六道骸

细碎的移动声,桦鸣是在一阵低笑声中醒来的,她听到水滴不停落在地面的声响,昏暗的空间中,她意识到自己倒在一片废墟中,地面冰冷的温度透过肢体传上大脑,刺激了她昏钝的大脑,当时是遇上袭击并盛中学的学生的人,然后是什么......?她有点记不清楚了,下意识用手抚上头,旁边传来奇怪的笑声。

「kufufufu…….」

连忙朝着笑声看去,一个有着奇怪髮型的少年坐在破旧的沙发上,用不同颜色的瞳孔看着她,桦鸣看着少年赤红的眼睛,那里面写着六字,这样的违和感是甚么?像是在哪裡看过?一瞬间想到从九代首领那看过的人体实验资料,那隻眼睛大概是透过实验装上去的,她知道黑手党私底下进行的实验多是惨忍血腥的,而能在实验中存活下来的少年一定很厉害,他的眼中透露出他是多么厌恶黑手党,憎恨黑手党,就像当初的我啊.......

「kufufufu…..你那怜悯的眼神真让人忍不住想挖出你的眼睛。」

「我们可是不需要怜悯的,来吧!自以为是的少女,听说妳没有痛觉这种东西,为什么呢?回答我。」

就像是被戳中痛处,桦鸣盯着少年戏谑的眼神,不自觉露出自嘲的笑容,不知道为什么想努力隐瞒的秘密,竟然简单的就告诉了这个少年,大概是因为他能够理解吧?从他身上桦鸣感受到同类的味道,我们一样都是怪物吗?。

「因为我是怪物啊!从出生就被诅咒的怪物喔!」笑着说出来,却不想一双手用力掐住她的脖子。

「kufufufu…...是吗?那搞不好我们很适合,让我看看你的世界吧!」恶魔般的低喃,桦鸣觉得自己陷入一个跑不出去的怪圈。再次睁开双眼,她与少年站在一个荒芜的空间中,抬头便看到蔚蓝的天空,一黑一蓝的画面极度的扭曲,呈现出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,这就是桦鸣真实的世界,有些虚无荒诞的疯狂,却又好好地压抑在自我的牢笼裡。

「你的世界真是特别啊!果然跟我猜的一样,你心中住着一个恶魔!kufufu.....」

「即使再怎么隐藏,我还是看得出你对黑手党的憎恨,你究竟有甚么样的过往?」六道骸用诱惑小女孩的口气问道,血红的眼睛愉快的盯着她看。

被人用力敲开大脑深处抽取记忆的感觉,痛的桦鸣跪倒在地上,泽田......阿武......?你们在哪裡?谁来救救我,我好害怕啊?

就像厚重的枷锁被外力强行打开,她惊声尖叫,绝不能被任何沾染的淨土,谁都不可以碰触,她心裡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她如果被窥探记忆,那她的身心将不再完整。

「鸣酱,要清醒一点!更加残忍的事情我们不都经历过了?」

「没错!谁...谁都不可以靠近,走开!都给我滚开!」用尽全力嘶吼,桦鸣气喘吁吁地怒瞪六道骸,接着便晕倒在地上,记忆模煳前,她突然想到究竟是谁在提醒她?似乎是个重要的人…

少年被强大的力量反弹出少女的精神世界,莫名其妙地看下手掌,实在是太有趣了....kufufufu.....走到躺倒在地上的少女,他温柔的抱起少女放在沙发上,妳还能给我什么样的惊喜?靠近少女的耳边,他轻声地说道。

「六道骸,是我的名字,要记住喔,kufufu.....」


自从收到属下的报告后,恭弥云雀就隻身一人闯进黑曜中心,看着外面围着一群没用的草食性动物,他抽出浮萍管,残忍地笑了:「你们准备好被咬杀了吗,草食性动物们。」

把外围的人全部撂倒,云雀恭弥身上沾满对方的鲜血,战意强烈的握着浮萍管站在一片废墟中,看着慵懒地坐在沙发上的少年。

「我找你很久了,你就是这次恶作剧的主谋吗?」

「kufufufu….没错,以后我就这裡新的秩序。」

「并盛必不需要两个秩序,所以我将在这裡把你宰了!」

看着仍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六道骸,恭弥云雀嗜血的舔了舔嘴,拿起浮萍管,向前走去,走近才发现六道骸旁边躺着一个灰髮少女,似乎睡的很熟,身上穿着并盛中学的制服,呵呵,绑架并盛中学的学生罪加一等,六道骸注意到他的视线,轻轻抚摸少女柔软的头髮。

「kufufufu.....很可爱吧!这孩子可是很讨人喜欢的。」

「你打算一直坐在那里吗?」

「看你已经在冒汗了,怎么了吗?」

「住口。」

一瞬间,眼前的六道骸就消失不见,恭弥云雀追着声音,看到消失的人出现在右边,是幻术吗?对方戏谑表情,深深刺激到他,手上的浮萍管用力抽打过去,却在下一秒满是樱花的天空中停顿,晕眩的感觉使他失去平衡,跪倒在地上,接下来是单方面的虐打。

「你是想说果没有樱花就好了,是吗?」

「那你就错了,你这样程度的人,都被我摆平了,在地狱般的地方......」

恭弥云雀失去意识的晕倒在地上,被犬和千种丢就小房间关着,睡梦中的桦鸣无意识地向空中抓去,像要挽回着什么,被六道骸握住了手。

「不要.......」

「继续做个好梦吧......」

无力地垂下手,眼泪从桦鸣眼角旁落下,被六道骸拭去。

kufufufu.....该来的快来了吧,十代彭格列首领,我等着你们。


与此同时,正在学校日夜加班的草壁也遭到同样的袭击,经过里包恩的判断,这些被袭击的人是照着风太的排行榜顺序打败,下一个目标就是第三名的狱寺隼人和第二名的山本武,泽田纲吉一听到是自己的朋友,连忙冲出医院去找人,路上遭到犬与千种的袭击,看着自己的伙伴遭受伤害,泽田纲吉决定去阻止这事件的发生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◣作者随语:
接下来就来个阿骸与桦鸣的萌萌互动好了?!番外篇我来了!!!
这怎么说都是私心啊!私心万恶~d(d'∀')

话说最近看完《釜山行》,第一次看到丧尸片这么好看的,我需要去冷静一下,被虐哭的节奏!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绝对要写影评,裡面许多内容太值得深思了!!!决定了!决定了!

首發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863105&chapterid=7

评论

© 喝醋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